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举行“感恩母校、铭记师恩”主题升旗仪式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举行“感恩母校、铭记师恩”主题升旗仪式

2020年09月07日 17:40:37 访问量:458

 202097日上午,原平市实验小学校举行了“感恩母校、铭记师恩”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手、护旗手将国旗冉冉升起时,嘹亮的《国歌》再一次响彻天空。五(1)中队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上周值周组长胡英老师总结上周情况,并颁发流动红旗。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原平市实验小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回到母校,为母校敬献锦旗,郝校长代表学校上台接受锦旗。

我校2014届六(6)班毕业生李骥宇今年考入了北京大学强基班;张笑恺考入南京大学;贾文君同学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温子涵同学考入厦门大学;张凝瑞考入南京理工大学;高嘉蔓同学考入西北政法大学;史旭倩考入山西师范大学……他们金榜题名,成为了母校的骄傲。在开学之际,他们不仅为母校献上感恩的锦旗,还留下诚挚的寄语鼓励我们。

郝校长代表学校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首先向前来看望母校的优秀学子表示感谢与祝贺,感谢他们在享受成功喜悦的时候,不忘感恩母校的可贵精神。他们为学校在读学生树立很好的榜样!祝贺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高等名校,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最后,希望全校每一位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几年后的今天成为他们,成为造福社会的有用人才!(张国霞)              

编辑:张国霞
评论区
李振刚(2020/9/17 10:12:02)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