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副市长张玮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原平市副市长张玮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4年03月22日 18:53:03 访问量:112 作者:张小花

原平市副市长张玮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原平市实验小学网讯:

322日,原平市副市长张玮华一行来到包联学校——原平市实验小学,就学校的办学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学校办学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供依据。

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参与了调研。在调研过程中,校长郝月柱详细汇报了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学校规划、办学特色、教师编制情况以及学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副市长张玮华在了解情况后,就学校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市政府将积极为学校搭建沟通平台,扎实推进包联服务工作。在座谈中介绍了山西省名校忻州一中的深厚的文化底蕴,严谨的治校方略和浓厚的教学教研氛围。要求学校的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对标一流,学习先进,共同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精准发力。同时要注重校园安全,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他指出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有高质量的教师,才会有高质量的教育。教师要多走出去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学校应积极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市委市政府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支持学校吸引和留住优秀教师,致力于推动原平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让我们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增强了全体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使命感。

编辑:张小花

                                   审核:郝月柱  张淑琴


编辑:张小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