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 疯狂宝贝”

“ 疯狂宝贝”

2015年01月04日 20:27:18 访问量:1103

原平市综合构建实验小学  韩昊洋

 “ 疯狂宝贝有三疯:开车疯烟疯,和酒疯

      韩式疯狂一——开车 疯:他开车时总爱把车速开到每分钟上千米,好像路上的每个车都是他的对手,疯狂宝贝一定要把他们全部超过才肯罢休。如果你坐上他的车,那你就是受害者喽!下车后你一定会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有一次,他带着我去天牙山风景区玩。起初,我让他开慢点,他无奈地说:唉,好吧!过了没多久他终于忍不住了,他的右手离开方向盘,从兜里取出墨镜,我想:他一定又要车了。于是我做好了的准备。我的眼斜视窗外,窗外的树连实体都看不到。终于到了,我的头昏昏沉沉的。如果我是漫画人物,我想我已经口吐白沫儿,倒地不起了。

      二、烟疯。他抽烟特厉害,一天就抽好几盒,简直就是百抽不厌。 有一次他和我在家看电视。我才刚刚打开,他就吧嗒,吧嗒地抽起了烟,还说,边看电视,边抽烟,生活真美好啊!听他说,我都快吐了。可是没有办法啊,我毕竟不是他的克星。这支抽完又抽下一支。他伸出两指从烟盒中夹出一支烟,含在嘴上。他摸出打火机咔嚓,咔嚓地打着火,不一会儿火焰冒了出来,他把火伸到烟头上点着烟,抽了起来,时不时还吐几个烟圈。过了不久,家里就像中了气弹似的,乌烟瘴气。

     三、酒疯。他很爱喝酒。但是,他有一个习惯:喝过酒后,宁可走路回家,也不开车回家。他有一次喝酒,竟喝了五大杯。回家时他就把车丢在那儿,前倾后仰地走回了家。回家后他便躺在床上昏昏欲睡了,我一看:糟糕!他又要冬眠了。我马上叫他,想把他叫醒,可任凭我怎么叫,他也不理我。

     这名副其实的疯狂宝贝既不是我(不可能是我),也不是老爸,他就是我老哥。 

编辑:辛永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