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8日 17:29:07 访问量:654 作者:张国霞


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为使我校全体党员更好地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下午,我校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在原平市教科局局长申国华的安排下,原平市教科系统第四巡回指导组贾毅同志莅临现场并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党建工作》为主题,向全校党员授课。党课由我校党支部书记田冠宇同志主持。我校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贾毅书记的授课。

   贾毅书记从什么是初心、使命讲起,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史和新中国史,回望了党的教育方针演变过程,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学校党员干部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贾毅书记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才能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才能敢于斗争;勇于担当,才能淡泊名利、潜心育人。贾书记不时地旁征博引,信手拈来,让全体党员在不知不觉中受到智慧的引领,心灵的洗礼。

 贾毅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教育发展的论述,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在检视问题时把自己摆进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此次主题党课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校党支部书记田冠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专题党课活动结束后,贾毅书记为我校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贾书记这节精彩的党课使党员教师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主题鲜明,简洁朴实,视野开阔,理论联系实际,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位学生,做家长满意、学生满意,对党忠诚的优秀教师。

(党支部)

编辑:李丽萍
评论区
蒲晓(2019/10/21 9:24:0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