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市第三小党支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原平市第三小党支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10月09日 18:03:32 访问量:599

2020年10月9日下午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在上周安排线上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谈了学习体会。田冠宇书记针对教师的职业特点,对第三卷中的文化自信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做到常怀感恩敬畏之心、担当时代责任、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不忘本来,包容接纳外来优秀文化,吸取外来,增强文化自信。

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

1. 加强思想修养。

2. 加强政治修养。

3. 加强纪律修养。

4. 加强作风修养。

5. 加强道德修养。

 

编辑:张国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