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第45届“创新杯”青年教师教学艺术大赛

第45届“创新杯”青年教师教学艺术大赛

2016年11月07日 10:16:56 访问量:951

20161017日,我校张丽琴、雎雯宇老师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第45届“创新杯”青年教师教学艺术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教师参加了比赛,主委会邀请赵景瑞、徐长青、刘显国等专家为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说课的平台,鼓励大家改进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更新教学理念,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数字化资源达到课堂效益最大化。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风采。我校张丽琴、雎雯宇老师精心准备,认真评比,不负众望,分别荣获讲课、说课一等奖。

此次获奖,表明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初见成效,但教学无止境,在教学改革的道路上,需老师们坚定信心,不骄不躁,锐意进取,勇敢地去实践和探索。

编辑:张小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赞美老师的名言
评论区
郭旭卿(2016/11/8 9:53:18)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