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学校 > 原平实验小学第五期家长学校如期开班

原平实验小学第五期家长学校如期开班

2014年04月22日 09:12:36 访问量:2071

  

   2014419日,我校第五期家长学校如期开班了。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家长们早已准时来到了我校四楼会议室。

 

                         庄丽萍为一年级四个班的家长做的专题讲座

                                       

上午由我校骨干教师庄丽萍为一年级四个班的家长做《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的专题讲座。庄老师联系她丰富的教学经验教给家长很多实用的方法。下午,由我校外聘家长学校教师郭玉莲为四年级四个班的家长做《家长要有良好的素养》的专题讲座。郭老师把教育孩子的大道理,通过一个个古今中外的例子让家长们明白了做一名高素质的家长,在孩子的成长中的重要作用。

 

                        郭玉莲为四年级四个班的家长做专题讲座

家长学校是我校教学工作中的一个亮点,通过家长学校的开办,家长们教育孩子的技巧和艺术已有大幅度的提升。

    另外,由我校教研室副主任张丽琴,就今年开展的作文实验的目的、方法、效果向家长做了简要的汇报。

 

 

                                              张丽琴就作文实验做简要汇报

 

 

 

 

 

编辑:张小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随想
评论区
李雪梅(2014/4/22 14:41:48)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