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学党史第四期简报

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学党史第四期简报

2021年04月23日 12:23:30 访问量:767 作者:李丽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2021413日下午党支部各小组召开会议,带领原平市第三小学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会议上,党员们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交流思想。

党支部书记田冠宇指出百年党史是师生们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全体党员在向革命先辈致敬的同时,对知党恩,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和使命,认真教书育人;要认真学习,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提升综合素质,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笔记。

教师作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从教初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讲好党的故事,带头传播红色文化,努力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优秀引路人。

老师们通过“学习强国”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深刻领会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锻造自我、提升自我。

少先大队组织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让更多学生感受和明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意义。我们将把党史一直讲下去,让全体师生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学习的使命力量,让“红色的心”指引我们前行。

组织少先队员参观校园历史文化长廊,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积极实践,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通过党史学习,原平市第三小学全校师生必将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与时俱进,乘风破浪,谱写教育新篇章!

 


编辑:李丽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