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的演讲 > 再见 母校

再见 母校

2017年05月09日 11:20:54 访问量:874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它没有承载历史的伟大,也没有昭示未来的辉煌;但今天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即将送走小学时光的我们,已毕业生的身份向母校献礼!

  六年的岁月,漫长而又短暂,六年的成长,我们迈出坚实的人生步履。望着胸前的红领巾,望着宏伟的教学楼,望着可亲可敬的面庞,我们心潮澎湃,思绪飞扬。亲爱的母校,在这个菁菁校园,我们度过了人生最美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亲爱的母校,在这如梦时光,您成就和见证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快乐成长。

阳光明媚的教室,我们书生琅琅;清脆悦耳的铃声,我们珍惜时光;宽阔平坦的操场,我们身影矫健。还有那些恩师的身影,在楼道间,在教室里,在运动场,一句句谆谆地叮嘱,一声声热情的鼓励,一个个温馨的眼神,一次次轻轻地抚摸,都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和勇气。六年来,那些数不清的,点缀我成长的亮片,会永生在我心底闪闪发光。

亲爱的母校,感谢您,您像慈爱的母亲,用爱的光辉照亮了一颗颗幼小的心灵,又像严厉的父亲,时刻教育着我,提醒着我;感谢您用博大的胸怀包容我的悲喜与成长,用坚实的臂膀接纳我满腔的豪情与跃动的童心。

亲爱的母校,感谢您,社团活动有声有色,我们是成长的主体,个性张扬;感谢您,校园节日丰富多彩,我们是活动的主角,生命绽放;感谢您,三阶作文伴我行,核心素养在心中,我们做学习的主人,梦想起航!我庆幸,我是三小学子,我们在教育家文化的滋养下茁壮成长;我庆幸,我是三小学子!我不是画家,不能画出您最美的容颜;我不是歌星,不能唱出您最美的旋律;我不是诗人,不能尽情赞颂您对我的恩情。

今日离别,来日方长,请您相信,我们会再次回到您面前,唱响我们无悔的青春。请您相信,今日我们因三小而骄傲,明日三小因我们而自豪!

  最后,我们六二中队全体同学祝敬爱的老师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亲爱的母校蒸蒸日上,再铸辉煌!

谢谢大家!

                                                       2中队

编辑:张小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