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举行毕业班 “心怀感恩、逐梦前行”主题升旗仪式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举行毕业班 “心怀感恩、逐梦前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0年07月13日 15:57:12 访问量:1420 作者:张国霞

栀子花开,盛夏时节。2020年713日,原平市实验小学校隆重举行毕业班“心怀感恩、逐梦前行”主题升旗仪式。国旗鲜艳,国歌庄严,对于实验小学全体六年级的学生而言,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这是他们在小学期间最后一次主持并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当昂扬的音乐声响起,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升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到升旗台前。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354名毕业生身着校服,以一颗赤子之心站在母校的绿茵场上,展望新的人生旅程。

六(1)中队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深情诉说:“感恩一路上有你——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美丽的母校!一路有你,一生相伴;年华不尽,我们不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郝校长代表学校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毕业班的学生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毕业以后依然延续学校的优良传统,懂得感恩,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做一个关注人类前途命运、服务人类的原平实小人!  

实小校园是学生追逐梦想的摇篮,今时今地,校园将承载着他们的梦想踏歌远航。大家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美妙的歌声将给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现场参与的所有老师举起手中的相机,定格下这美好的瞬间……此时此刻,剪一段时光,留一段情意,歌一曲友谊,吟一曲眷恋。

六年级的家长代表还为学校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毕业生们在国旗下许下铮铮誓言,他们将带着学校和老师的满满祝福踏上新征程,相信他们一定会不负众望,收获更加美好的人生!


                                      编辑:张国霞

                                      审稿:辛永梅

                                            李丽萍

编辑:张国霞
评论区
武琦(2020/7/14 10:11:21)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