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话专栏 > 推广普通话活动倡议书

推广普通话活动倡议书

2017年10月30日 14:42:46 访问量:679

亲爱的同学们:

在金风送爽的九月,我们原平市实验小学又迎来了全国第二十届普通话宣传推广周。从1998年开始,每年9月份的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的推普周从911日起至17日,为响应号召,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少先队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1.普通话是我们的校园语言,同学们要积极学习普通话,使用普通话,使用规范汉字。

2.学生上课回答问题,课上与同学交流,与老师交流时要使用普通话,逐渐养成说普通话的习惯。

3.在校园里,请时时处处使用普通话,形成良好的校园语言交际环境。

4.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使用文明语,不说粗话和脏话,使文明语成为一种自觉行为。

5.在家庭生活中尽量使用普通话,并且能积极带动家人说普通话,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主动推广普通话。

6.各班在本周内要开展各种形式的推普主题活动,学校将组织到各中队拍摄宣传照片。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人人都讲普通话,用文明语,写规范字,使普通话真正成为我校的校园语言,为共创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吧! 

 原平市实验小学        

                          2017年9月 
编辑:李丽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