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1日 11:23:18 访问量:1969 作者:张国霞

2020年7月1日上午9点30分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会议由田冠宇书记主持。

纪律委员张国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

纪律委员张国霞讲专题党课《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郝校长就全体党员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党员深入联系点开展政策宣讲,加强工作指导,听取基层意见,做好服务。

田冠宇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把理论学习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反复学,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效果。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编辑:张国霞
评论区
郭老师(2020/7/2 16:37:22)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