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青年教师赛讲创佳绩 师徒结对表态话新篇

青年教师赛讲创佳绩 师徒结对表态话新篇

2020年07月15日 10:49:43 访问量:726 作者:撰稿人:周变萍

青年教师赛讲创佳绩  师徒结对表态话新篇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隆重举行青年教师赛颁奖表彰暨师徒结对仪式大会

七月十三日下午原平市实验小学校隆重举行了青年教师赛颁奖表彰暨师徒结对大会

出席会议的有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副局长王跃进、进修校校长李平伟、职改办主任张云、进修校副校长李培源。

大会有副校长赵秀香主持,首先郝月柱校长作了讲话。欢迎领导莅临我校做指导,强调了我校要走“名师强校”可持续发展之路。这也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振兴教育的《十三条意见》的一大举措,同时向受表彰的28名青年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获得承担培养青年教师重任的各位名师表示衷心感谢!为拜师的青年教师加油鼓劲,提出新的目标任务是:“崇尚一流,追求卓越,拒绝平庸,超越自我”。成为我校每一个成员的毕生追求。

会上我校教研室主任张丽琴宣布了获奖教师花名,28位教师上台领奖。


教育科技局领导和校领导向十位名师颁发了名师证书,徒弟向师傅敬献花,并且师徒签订了结对协议。

师傅代表周变萍进行了表态发言:师傅们愿意毫无保留将自己毕生所学传授给徒弟。紧接着徒弟代表李敏也进行了发言:希望得到师傅的指导,快速成长。

大会上王跃进副局长作了指导讲话。副局长王跃进语重心长地说:“希望大家向受到表彰的教师看齐,在教书、做人、修养上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承担起我们做教师的责任。’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因为我们的教育关系到千万个家庭,我们的教育关系到祖国的未来。所以我们做教师的要走进孩子的心灵,学无止境,活到老学到老。”

会议最后副校长赵秀香作了总结性发言。“我校必将实现:一年成型,两年成长,三年成为骨干教师的成长目标。总之,在教科局的关怀下,在郝校长,田书记带领下,我校全体教师一定借助此次活动的强劲东风,心连心,手挽手,肩并肩,携手前行,共同谱写实验小学青蓝工程教育的新篇章。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成功。

我们相信,在名师团队和各位教学能手的带动下,我们实验小学的整体教学水平将再迈上一个新台阶。在校风、师德、师风等方面一定能起到原平教育的窗口学校的作用。为原平基础教育的复兴尽上绵薄之力。

撰稿人:周变萍               审稿人:郝月柱

  • 附件(1个)
  • 师徒结对.docx (594kb) 下载
编辑:周变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