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载着梦想起航

载着梦想起航

2014年04月09日 11:17:36 访问量:1171

载着梦想起航

有人说,梦想是孔子兼济天下的大气磅礴,有人说,梦想是庄子遗世独立的睿智脱俗,有人说,梦想是孙子逐鹿中原的谋略智慧,有人说,梦想是墨子舍身成仁的和谐共进。

其实,梦想这是我们心中的一点渴望,一种让你能够冲破束缚,坚持不懈的力量,因为梦想,年幼困苦的海伦追随文学的脚步走向辉煌;因为梦想,小儿麻痹的罗斯福傲视政治的舞台壮大美国。因为梦想,命途多舛的孔丘绽放儒学的光芒照亮中华。因为梦想,年少的心中多了一份执着,指引他们一步步想自己的心中的方向昂首前进。

人生在世,总会有无数的艰难困苦,而梦想就是那个带领我们走向彼岸的力量,跟随着梦想的脚步,我们才能不断前进,迎接胜利的曙光。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平凡而不平庸。”王力宏如此唱道。是的,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梦想叱咤政坛,改变现在中国;也有人梦想献身教育,润物细无声;也有人渴望平凡,尽享天伦之乐。因为心中有一个梦想,我们的人生也就有了一个方向,指引我们一步步的向未来迈步。

君不见,梦想辉煌的李斯,贡献了无限才识,成就了大秦伟业;梦想资助学生的丛飞,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感动了中华大地;梦想尽享天伦的陶渊明,抛却了富贵荣华,享受着南窗高卧。因为心中有一个梦想,他们无惧前路艰辛,勇往直前,向心中的方向昂首前行,使自己的光辉照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载着梦想,让我们扬帆起航,让我们循着前人的足迹,一路高歌,走向属于自己的梦想世界。

                                   贾丽平

编辑:张小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三小的故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