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的演讲 > 《温馨六五》

《温馨六五》

2017年06月12日 16:46:30 访问量:802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六(5)中队演讲的题目是《温馨六五》
  六年时光,是一本色彩斑斓的画册,记录学校的生活,记载着我们的故事。转眼间小学六年的生涯即将过去,离开母校,心头点点滴滴都是感谢!回忆一切快乐与泪水的时光.我们感慨万千,感谢老师,感谢精心培育我们的母校! 六年的生活,我们过得充实而快乐,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
   六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往日的情景历历在目,刚入学时的小心翼翼,辩论会上的巧舌如簧,体育课上的热火朝天,欢庆六一的精彩纷呈,这些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贵的收藏。高大苍劲的杨树,宽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如画的知识长廊,明亮的教室,先进的教学设备...... 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身影,弥漫着我们的幻想,让我们永不忘记。
喜欢老师常说的一句话:“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回望六年来学习中的每个镜头,我们都经历了一个既是知识又是情感的日积月累过程,老师们在课堂上或滔滔不绝,或循循善诱,或旁征博引的风格,为我们展现了知识的无限魅力。老师,您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无数夜的伏案耕耘,给了我们一个清醒的头脑、一双洞察的眼睛和一腔热忱的心血,把“自强不息”的信念融进了我们的血脉、我们的生命。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您——既是老师、又是朋友、更是亲人的尊敬和爱戴。学生即将远行,请允许我们深情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喜欢好友常说的一句话:“我们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互相拥抱才能飞翔。” 六年的同窗友谊,让我们学会了彼此信任并依赖。六年的生活,我们都有过低谷,但我们相互扶持、鼓励,朋友温馨的笑容、班级温暖的气氛,让我们都走了过来,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去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是的,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谊,六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离别,我们的小学生活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句号也将是我们迈向更高层次追求的号角。同学们,让我们牢记母校领导、老师们对我们所有毕业生的殷切期望;让我们牢记母校“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的校训;让我们牢记母校的办学目标,带着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耕耘六年的收获奔赴八方,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书写新的华彩篇。  
回望过去,远眺未来,毕业是伤情而张扬的告别,毕业是一种去意彷徨的境界,毕业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毕业是执手相握的经典时刻,毕业是一切都并非结束的郑重开始,毕业是一切都没有飘散的深沉铭刻。
   同学们,临别之际,让我们立下誓言:今天,我们以作为三小的毕业生为荣;明天,三小将会以我们——祖国的栋梁,为荣!
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编辑:张小花
上一篇:说普通话,从我做起
下一篇:再见 母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