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举行9月份“每月一事”的汇报分享会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举行9月份“每月一事”的汇报分享会

2021年10月09日 11:56:28 访问量:770

(原平市实验小学校讯)2021年10月8日下午原平市实验小学校举行9月份“每月一事”的汇报分享会。会议由少先大队辅导员张国霞老师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分享会。

新学期,追随“新教育”理念,我校积极“推进每月一事”活动,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公民意识,教给学生一生受用的东西。 结合学校的实际,9月份的每月一事以“守则——拒绝违规 ”为主题开展活动。

一年级班主任代表李宝琴老师分享!

三年级班主任代表宁彦芳老师分享!

     四年级班主任代表乔志英老师分享!


     五年级班主任代表高云老师分享!


    政教副校长辛永梅做了总结发言,希望通过
“每月一事”活动让孩子们能成为心地善良、充满求知欲的人,这是每个家长的希望,也是学校的希望。让他们尽可能获得丰富的直接的体验。在各种各样的体验中,不知不觉地去发现自己的兴趣,发现自己想干的事情,而变得更喜欢学习。

通过9月份每月一事主题活动,我校学生在行为习惯的养成中,规则意识在心中已经生根发芽,孩子们能自觉将规则意识内化于心,形成了处处有规则,人人讲规则,时时比规则的良好的校园氛围。

 今后我们将在新教育理念引领下继续推进“每月一事”活动,通过“小事”入手,开展实实在在的养成教育活动体验,让学生在小事中学会做人,在做人中学会求知,让孩子学会终生受用的东西,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基。

 

 

 

编辑:张国霞

审稿:辛永梅                    

 

编辑:张国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让孩子心灵的清泉自然流淌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0/9 15:55:41)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