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躬耕教坛 培根铸魂

躬耕教坛 培根铸魂

2023年09月21日 09:21:39 访问量:254 作者:贺英英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凉爽,九月的阳光捧上热情的祝福,九月的校园,国旗在阳光的照耀下绚丽夺目,美丽的校园里教师们神采奕奕,学生们文明有礼,到处洋溢着温馨而感人的气氛。原平市实验小学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在蓝天白云绿草地上,全校师生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模范教师表彰大会,并为爱岗敬业、默默付出、勇于奉献的所有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张淑琴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由我校郝月柱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并送上节日诚挚问候。郝校长提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是无比幸福、无上光荣的。但是,当我们在享受社会礼赞和尊崇的同时,也要清楚地意识到社会赋予我们的崇高责任,铭记我们身上肩负着传播人类文明、开启人类智慧、塑人类灵魂神圣使命。并明确指明了学校发展目标:新学年,新目标,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做心中有信仰、头脑有思想、眼里有方向、肩上有担当的教育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不断取得新成绩,不断谱写我校教育教学新篇章!

  接下来由来自四(4)班的学生代表李泽垚上台献辞,感谢老师们的无私付出、默默奉献,并号召所有学生,把老师的爱化作实际行动,认真学习,遵纪守法,做一名优秀的好学生!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本次的表彰环节,田冠宇书记宣读受表彰教师名单,此次表彰的教师共9人,分别是市级模范:张丽琴、续晓霞、陈敏,校级模范:弥晓峰、李艳峰、贾海萍、武霞、齐玉芳、武巧莲。校领导亲自颁奖并送上诚挚祝福,二(1)班少先队员手捧鲜花,向9位教师表达最纯高的敬意。
  正如副校长张淑琴老师所说:实验小学的教师是在用青春和热情拥抱教育事业,是在用真情和爱心培育莘莘学子。活动最后,模范教师弥晓峰代表全校教师,发表来自一线教师的心声,感谢来自领导的鼓励和栽培,感谢可爱的学生成就了老师,感谢同事之间的帮助,并发出倡议: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怀着一颗无私奉献、甘做红烛的仁爱之心,用爱的教育带领孩子们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声声祝福中结束,然而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与敬爱并不会结束。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让大家向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更让老师们感受到身为人师的幸福感、自豪感与责任感。

                                       审核:郝月柱 张淑琴

编辑:陈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实验小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原平市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原平市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